您好,欢迎来到广技网! 登录 | 注册 | 找回账号

“经典咏流传”课间啦啦操进校园 杨威现场观摩

中新网山东日照3月31日电30日下午,首届中国啦啦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经典咏流传”课间啦啦操展演活动在山东省日照市金海岸小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与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共赴现场观摩。

2018年初,一档名为《经典咏流传》的文化节目大受好评,该节目由成龙、孙杨等著名人士以流行歌曲的演唱方法重新演绎经典诗词,因此获得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好评。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由此发起“经典咏流传”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活动,山东日照金海岸小学是全国首家落实该活动的学校。

 

“经典咏流传”课间啦啦操进校园 杨威现场观摩

30日下午,缪仲一与杨威等一同来到金海岸小学,观摩全校3700位师生带来的5套极具活力的啦啦操。孩子们在《苔》、《明日歌》、《声律启蒙》等5首传唱度较广的《经典咏流传》音乐中,时而跳跃,时而编出极具观赏性的队形,令现场掌声阵阵。

展演结束后,杨威与该校青少年亲切互动,并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