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技网! 登录 | 注册 | 找回账号

全国体操锦标赛肖若腾5项晋级 江苏男团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在广东肇庆揭开战幕。率先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尤浩、翁浩和孙炜领衔的江苏队,以332.35的高分力压湖南、广东等强队,排在团体首位。除开团体外,北京名将肖若腾不仅以第一的身份挺进全能和单杠决赛,自由体操和鞍马也同样入围;新科世锦赛全能亚军、福建名将林超攀状态欠佳,但依然有双杠和单杠两项决赛席位。淡出国家队的山东老将张成龙,也将在单杠上与前两人展开对决。

 

赛前信息:

共有来自21个省/市及自治区的124位男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包括去年世锦赛拿到全能冠亚的肖若腾、林超攀,双杠金牌得主邹敬园,以及翁浩、尤浩、邓书弟、刘榕冰等新老名将悉数登场。

一来今年亚运会和世锦赛将先后举行,二来本周期团体入选规则有了新的调整,各国有怎样的备战能力,将在今年卡塔尔多哈的世锦赛上初现端倪。